常熟车城


2021款嘉际舒享上市品鉴会暨交车仪式

发布时间:2021-06-17责任编辑:娜娜

#吉利嘉际 为爱出众#

爱,是知冷知热

是呵护家人的每一度

王女士,是吉利汽车的忠实粉丝!前不久听说2021款吉利嘉际即将上市,一番观望对比后,最终决定在吉利汽车常熟铭越4S店定下自己人生的第一台爱车 !

店内销冠帅哥小强热情接待并讲解车辆配置及功能操作~

待了解车辆配置后,决定去试驾,感受下嘉际的性能~

嘉际年轻领潮的设计,充满科技感、轻奢感、时尚感的高颜值,以及丰富多元的动力,让王女士心动不已,当场定下这台车!

外观方面,2021款嘉际整体设计基本延续现款车型,但对一些细节进行了调整,采用了官方称之为"三体融合"的车身造型。日行灯由此前的横向改为竖向设计,此外还在窗框饰板处增加了镀铬饰条,同时全景天窗面积也升级为1.06㎡。

内饰方面,2021款嘉际在整体设计上没有变化,主要在一些设计细节和配置上进行了一定升级。比如该车采用干邑棕内饰配色,中控台采用了渐变打孔工艺,并增加了镀铬饰条,豪华氛围和精致度得到提升。此外,该车的中央通道增加了车内储物空间,进一步提升实用性。座椅方面,该车全系标配6座,此外还提供2+3+2的7座供选装。

车机系统方面,2021款嘉际将搭载GKUI19吉客智能生态系统,拥有强大的语音识别和自我学习能力。可以实现214种的人机交互子命令,覆盖60+垂直类场景,拥有2000万+在线版权音乐 、40万+高品质音乐、3000+在线广播等影音资源。同时还拥有智能车联家居生态系统,在车内即可对家中的空调、电视、冰箱、热水器等20项电器进行远程操作。另外,该车还全系标配车规级CN95高效复合空调滤芯,可通过AQS空气质量管理系统,配合PM2.5过滤器与负离子发生器高效净化组合,实时监测,自动开启,净化空气。

"诚信服务,信誉永恒"我们会始终坚持以满足客户需求为目标的营销策略和思路,吉利汽车常熟铭越4S店也会继续以心怀高远,脚踏实地的企业经营理念更好的服务于广大客户朋友。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