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常熟龙之宝】活动回顾|创新纯电动BMW iX3品鉴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06-09责任编辑:Kingva

纯电动BMW iX3

零排放纯电动驾趣

开启全新出行时代

有人热爱发动机轰鸣的燃擎驰骋,也有人偏爱在蓝天白云下安静穿行。2021年6月5日,常熟龙之宝创新纯电动BMW iX3品鉴试驾会在常熟蓝色水岸满电开启。此次活动氛围布置热烈,设置了车型展示、产品品鉴、互动体验等环节,还特别安排了常熟滨江体育公园内的风景试驾。

活动精彩回顾

活动现场,嘉宾们不仅全方位试驾体验了创新纯电动BMW iX3,活动现场我们还设置了有趣的环保DIY,以及多重特惠购车礼遇等。

01 入场签到

02 车辆讲解

专业的BMW内训师现场给大家详细讲解了创新纯电动BMW iX3,让电动驾趣更近一步。创新纯电动BMW iX3车主,以及持续关注这款车的嘉宾朋友们齐聚一堂,共赏绿色能量之美。他们热爱拥抱新生活,提升对生活品质的追求,不断提升着对出行品质的审美,感受艺术之美。

03 风景试驾

穿梭于滨江体育公园的林间小道之中,感受到车与自然浑然一体的驾趣。最高500公里纯电续航里程(NEDC测试标准下)为出行提供可靠保障;专门研发的锂离子单体电池组成了高压蓄电池,保证提供强劲电力。 高功率直充系统,从0充电到80%电量仅需45分钟。

  

创新BMW iX3

满电出发,点亮虞城

创新纯电动BMW iX3以第五代BMW eDrive 电力驱动系统,焕新诠释零排放出行定义。作为BMW的第一款纯电SAV,创新纯电动BMW iX3将未来电驱科技与BMW X系列的卓越驾趣相融合,打造新世代纯电动SAV典范。

创新纯电动BMW iX3不仅在豪华舒适层面秉承了宝马一如既往的高素质,甚至在细节之处,我们还能发现由好莱坞电影作曲家汉斯·季默为其打造的电动声浪,彰显不凡格调。而在硬实力方面,车辆采用了第五代BMW eDrive电力驱动技术,动力来源是总容量达约80千瓦·时的811镍钴锰三元锂离子电池包,该电池包在性能表现、能量密度、续航里程、安全性以及全生命周期的质量可靠性等各个维度实现完美平衡,令新车多项品质创下豪华电动车同级新标杆。

BMW的企业社会责任是为更好的中国社会持续贡献,通过赋能创造共享价值,始终秉持长期发展、实效为先、全员参与三大原则,并长期关注三个领域的社会问题。可持续发展是宝马集团核心战略之一,BMW倡导绿色环保的驾驶方式和生活方式,促进节能减排的技术和功能,同时致力于成为最具创新实力的科技公司也是宝马在中国的战略目标之一。

感谢各位客户的出席与互动

我们将持续为大家带来愉悦用车体验

期待与您的下次再会!

常熟龙之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 常熟市虞山镇长安路9号

销售热线:0512-52608888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