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直击大狗2.0T全版震撼上市

发布时间:2021-05-18责任编辑:Kingva

哈弗大狗可以说是近期中国汽车市场非常热门的一款车了,无论是命名、配置名称公布还是预售开启,哈弗大狗在汽车圈里都火的一塌糊涂。无论是设计、技术、营销,大狗似乎有着太多的亮点。复古?潮玩?3/4刻度座驾?太多的标签充斥着在哈弗大狗周围,这究竟是怎样的一款SUV,我觉得哈弗大狗应该是哈弗品牌成立以来最具个性的一款SUV。

哈弗大狗开起了哈弗品牌一股全新的设计风格,复古在当下生活当中已经成为一种潮流,而大狗的出现也将这股潮流之风带进汽车圈。由前路虎设计总监、现长城汽车全球设计总监兼副总裁菲尔·西蒙斯操刀设计的哈弗大狗给人感觉个性十足。

当听到万众期待的哈弗大狗2.0T全版在常熟开上市活动的时候,立马就申请了过来现场!

活动现场哈弗4S店给大家准备的美味的冷餐,丰富的活动和奖品!

    在精彩的表演后,由公司领导揭开了大狗2.0T的神秘面纱和公布了价格。此次活动共推出中华猎犬版和哮天犬版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14.59万元和16.29万元。同时,哈弗大狗新增了黄狗、蓝狗、青狗三种今年最潮流行色,致敬极色美学。并且,哈弗大狗带来了诚意十足的“猛宠七重礼”,围绕购买优惠、售后服务和潮玩体验三个维度,为用户打造消费体验。

活动中客户们都听的那是相当投入,并在活动过后好多人都参与了试驾的行列

试车后的客户情绪高涨,有订车意向的客户直接拉着邀请自己的销售顾问了解订购详情了。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