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犬力以赴 潮野出击

发布时间:2021-05-15责任编辑:Kingva

来啦!来啦!

终于等来啦!

大狗2.0T 全版本来啦!

ARE YOU REDAY?

潮流玩咖,不羁行者,

5月16日,让我们相约常熟常通哈弗4S店

一起躁起来!

2.0T 加倍潮玩 加倍Real

哈弗大狗我的潮玩新旅伴

最硬核的越野实力

2+4+6征服全地形

火爆来袭!

兼顾城市SUV与硬派SUV优点

哈弗大狗不仅是车,更像是陪伴我们生活的家人

不管在城市还是在野外,都能游刃有余

你确定,不需要这样一款车陪你一起

征战天涯么?一起潮世界出发!

哈弗大狗2.0T继续坚持潮玩共创理念,正式发布了与用户共创的车标,成为了首个由用户共创车标的车型,将“网友敢想,大狗敢做”的产品形象贯彻到底。而哈弗大狗2.0T全版本车型的上市,更助推哈弗大狗由一个车型,进化成一个品类,深入探索用户需求,持续扩大共创圈层,引领时代潮玩新趋势。

新车将搭载2.0T发动机,并提供四驱车型可供选择。作为新增车型,新车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外观内饰设计,但配置上进行了补充。

新车将新增AT轮胎、电子防炫目后视镜、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外后视镜锁车自动折叠、外后视镜加热、外后视镜照地灯、副驾4向电动调节、前排座椅通风、智能蓝牙钥匙、行车记录仪等诸多配置。

动力方面,新增车型的动力与现款---田园犬版车型保持一致,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55千瓦,峰值扭矩325牛·米,与之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另外,新增的顶配车型还配备四驱系统和后桥牙嵌式差速锁。其越野能力毋庸置疑,如此价格买一台能越野能家用的紧凑型SUV还是比较值得的。不过新增的顶配车型较中华田园犬版车型,基本是在舒适性配置上进行了升级。然而,中华田园犬版本车型配置已足够满足日用,所以选择中华田园犬版车型也是相当合适的。当然,如果预算充足,多花几千元上顶配也能带来更多享受。

哈弗大狗对于哈弗品牌来说,有着非凡的意义。是它开启了属于哈弗的特色营销及风格,巩固了消费者对于哈弗品牌的印象。当然,哈弗大狗也打造了一个全新的细分市场领域——紧凑型越野SUV,差异化竞争得到了市场的认可,对于品牌本身乃至长城汽车的销量都有所提升。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