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约“惠”沪苏·百车车友太湖自驾美食行

发布时间:2021-04-27责任编辑:sam来源:综合
  4月27日,由苏州市商务局和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苏州吴中区商务局、苏州吴中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苏州市烹饪协会、苏州广播电视总台共同协办的《约“惠”沪苏·百车车友太湖自驾美食行》活动,在美丽的太湖之滨举行。来自上海、苏州两地的百辆新能源车车主,齐聚一堂,共同逛市集、品美食、赏昆曲、听评弹,开启一场24小时的舌尖寻鲜之旅。
  本次活动作为苏州五五购物节的前期预热,旨在充分发挥餐饮美食对沪苏同城的链接互动作用,焕发苏州老字号美食品牌活力,提升苏帮菜饮食品牌影响力,积极营造餐饮消费与文体旅相互促进,线上榜单与线下网红IP相互关联,城市餐饮消费与农家乐餐饮消费相互补充的氛围,激发餐饮市场活力,扩大餐饮消费规模。
  活动现场汇集了20家苏州特色市集,集特色美食、品牌餐饮、老字号特产,本土时令等百余种美食于一体,让沪苏车友沉浸在江南美食的春天里。由苏州市烹饪协会推荐的名家名厨、特色餐饮老字号共同打造的一桌“春宴”吸睛无数,它将苏州传统饮食文化与现代餐饮特色进行创新融合,充分展示了苏帮菜不时不食、精工细作的特点,又体现了苏帮菜的传承有序和积极创新,是新时期苏帮菜的突出代表。活动主舞台还举办了“give me 5 螺上新生活” 美食大赏活动,发布了“苏帮菜的春天”、“太湖吴中美食”等视频。对苏州十大板块文旅美食进行宣传展示,向来苏游客展现苏州美食的全貌。
  本活动受到了全国全网媒体的关注,沪苏两地媒体联动,电视、广播、移动端媒体纷纷进行了报道与直播,苏州广电分时段多次连线报道车队进程,以直播进行时的形式对本次沪苏新能源百车车友苏州行活动直播。网红达人跟随车友体验:通过看苏州APP和抖音直播,关注“一路向苏”风貌呈现。当天,全网关注人次突破了百万,在沪苏两地掀起了苏帮美食的新热潮。
  据了解,苏州五五购物节美食餐饮系列活动将贯穿整个春末夏初。即将上线的还有“十全百美”苏州美食请柬show;“千面苏州:苏州面”线上展示;在端午节,还将举行“点亮美食老字号”活动。在购物节期间,苏州各大商圈以及线上平台将同步启动大规模的促销优惠活动,推出各类爆款商品,实惠多多,与上海同步引爆购物盛会。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