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别克SUV带你探世界|苏州·闲情“别”致

发布时间:2021-04-19责任编辑:sam来源:综合
  人间天堂、自在苏州。这里有夜半钟声的寒山寺,这里有新晋网红打卡胜地的淮海街,在这个春意“昂”然的时节,遇见苏州漂亮出发,让我们跟着别克SUV一起探苏州,领略闲情“别”致的天地。
  坐标:淮海街
  #打卡苏州日式网红街#
 
  妆容精致美好的她笑靥如花,身穿一身蓝色花团锦簇的JK制服,在现代的繁华日式街道之上,她就仿佛于钢筋水泥丛林中绽放的花朵,漂亮得令人移不开眼睛。
  谁说苏州只有江南女子和旗袍,高楼林立间夹杂着日式的招牌和柔和的灯光,这里是苏州新晋日式网红街。从熙熙攘攘的人群中逆流而行,居酒屋传出章鱼烧的美味,大红的灯笼映衬了脸庞。一杯清酒、一口刺身,这个微醺的气氛里也沉醉在苏州淮海街的日式街头。
 
  坐标:蓝创无二空间艺术馆
  #快时尚、慢生活#
 
  苏州有这么一家店,原本是一栋废楼,一个坚持艺术拒绝油腻的大叔,把它一手打造成一个集咖啡、服装、艺术为一体的空间。个性独立、特色浓厚。独一无二,永远是这里的原则。
  闲暇的午后,和闺蜜一起拍照打卡,水泥管道、旋转楼梯、户外露台超级出片。快时尚、慢生活。为生活撒点糖,让生活多点甜。
 
 
  坐标:双塔
  #苏州最具烟火气的温情地#
 
  就像《舌尖上的中国》总导演陈晓卿所说,一座城市最吸引我的地方,从来不是历史名胜或者商业中心,而是菜市场。双塔市集,时下苏州最具烟火气的温情地。
  这里成为了当下苏州人最为浪漫的时髦地,它的人间烟火气兼顾着这座城市的创意美学,浓缩了市井人情历史底蕴的熙熙攘攘,又创造性的重现着家长里短般的蓬勃生机。
  青郁的蔬菜、鲜红的胡萝卜、金黄的玉米、白嫩的豆腐……留住最熟悉的人间烟火,生姜暖胃,而它暖心。
 
  用镜头记录美好、让照片定格时光。苏州透着古色古香,小桥流水、白墙黑瓦、亭台楼阁,无一不让人爱不释手。别克SUV带你探世界,苏州,闲情“别”致有天地。
 
  • 常熟华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常熟

    主营品牌:上汽通用别克;上汽通用别克新能源;别克;

    销售电话:52835168服务电话:0512-52833688 售后QQ:1055220903

    地址:常熟市青墩塘路228号(东三环汽车市场内,华通马自达旁)

    咨询底价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