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吴中区春季购车节晒单:成交额超5664万

发布时间:2021-04-19责任编辑:sam来源:
  252台订单!成交金额56643455元!4月18日,“吴中更有礼、好车等着你”吴中区春季购车节在苏州市吴中万达广场圆满落幕。为期三天的吴中区春季购车节,众多品牌和车型抄底优惠备受消费者好评,为苏州汽车市场消费带来了购车盛宴。
  本次购车节由苏州车网、吴中万达主办,汇集了宝马、奔驰、奥迪、雷克萨斯、路虎捷豹、林肯、沃尔沃、比亚迪、东风风行、一汽-大众、领克、广汽传祺、上汽通用别克、荣威、东风日产、广汽本田、东风本田、上汽大众、东风雪铁龙、长安马自达、广汽丰田、北京现代等20多个主流汽车品牌热情参展,100多款新车参与团购和热卖,为苏州吴中地区的消费者带来了真金实银的优惠。
  回馈消费者也是本次购车节的主题之一。除了现场给力的价格优惠之外,在线报名后现场签到领取礼品,现场购车更送500元油卡,此外还可参加油卡、家电、车载救援包、汽油复合剂礼包、行车记录仪等抽奖活动。
  据介绍,“吴中更有礼、好车等着你”吴中区春季购车节活动,通过多方合力,在2021年春季让消费者能享受到最优价格、最好服务,通过全汽车链条助推消费,让消费者享受实惠。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