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旗舰实力 中国自信 比亚迪女神绽放沙龙苏州站完美收官

发布时间:2021-04-12责任编辑:娜娜

     随着汽车电气化进程的发展,越来越多的新兴品牌崛起,用户的需求也变得更加多元化,不仅追求续航里程、安全性以及舒适性,对于个性化、豪华感以及品质上的需求也在不断提升。

       汉唐旗舰便是比亚迪将产品力作为品牌核心之一的支柱标杆。

     4月11日,常熟泰丰比亚迪汉唐体验中心,邀请了20位时代女神们一同品味生活轻奢格调,轻享“比亚迪女神绽放沙龙”活动,让精致,成为生活的常态。

      此次活动地点比亚迪商超体验中心位于常熟万达广场,属于人流量最大的核心地段,在光怪陆离的大厦丛林中,比亚迪汉唐龙睛璀璨,宛如神龙觉醒,等候着女神们的莅临。

     比亚迪王朝网销售事业部东部战区大区经理 杨总为诸位女神讲解比亚迪汉唐的故事。

     说起比亚迪汉唐,近半年来比亚迪品牌实力都有目共睹。作为比亚迪旗下标杆旗舰,汉唐专注产品硬实力,让世界知道,在中国,有那么几款车,它们拥有着中国独有的名字,成为立足汽车行业前端的强横实力。

     奢华不浮华,实力战“珠峰”。超前产品设计语言,外观与性能兼具;匠心工艺打造S级豪华智能座舱,豪华内饰与功能实用齐飞;超安全刀片电池及包围防护与全维度的主被动安全,从源头开始全方位防范,挑战严苛“针刺实验”,征服动力电池安全“珠峰”。比亚迪将所有心血倾注产品,开拓自主品牌在市场的疆土,让产品力成为立足之本。

      为了将比亚迪汉唐旗舰车型中结构布置和产品配置中更贴心、更实用、更丰富细节表达出来,比亚迪王朝网销售事业部唐系产品销售中心副总监孙文哲先生用一些最简单的方式让大家直接的感受到了比亚迪对汉唐产品的“用心“和”厚道“。在经由专业且直接的演示和讲解后,大家对比亚迪汉唐了解更深,喜爱也更甚。

     在欣赏了比亚迪汉唐浔美龙颜,深入了解了汉唐之后,女神们对它们的喜爱更甚。而已经成为汉车主的俞先生更是有感而发,向大家分享了自己与比亚迪汉的相遇、相识、相知,更是分享了自己生活在拥有了汉之后发生的改变。紧接着媒体老师邹翱也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在试驾比亚迪唐的真实体验,并送上了对比亚迪最诚挚的祝福。

   我们的准车主朋友,也分别向大家分享了自己与比亚迪汉/唐的故事。

    在他们的分享中,我们感受到了汉唐对生活的改变,与对生活的认真

生活缺少不了那一份仪式感,让精致成为生活的常态

     比亚迪邀请到了香薰老师,向大家分享了香氛、香水的一些常用知识,亦另大家都对其有了些不同的见解,纷纷探讨了起来。现场还准备了香氛DIY道具,巧手之下,各式奇妙的香味弥散。

让TA成为你生活中更有价值的尊享体验

此次比亚迪女神绽放沙龙伴随着红颜欢笑落下帷幕

清香中的那份优雅,奢华中的那份格调

都是不会消散的

旗舰实力  中国自信

比亚迪始终明心见性,向新而行,让国人骨中的骄傲历久弥新

为了您的微笑,我们竭尽所能!

常熟泰丰比亚迪4S店

销售热线:0512-58177111

售后热线:0512-51913721

人生最重要的时刻之一,感谢您选择泰丰比亚迪店。

感谢每一位客户,选择泰丰拥有自己的爱车

泰丰比亚迪一路在成长!

未来的日子,我们将以更加高的服务标准和专业技能为广大车主朋友服务,再创辉煌。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