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EMP2平台 雪铁龙全新车型今日将发布

发布时间:2021-04-12责任编辑:小顾来源:汽车之家
  雪铁龙全新中型车将会在今日正式发布,新车的首发时间会在15:00左右与大家见面。这款车基于EMP2平台进行打造,此次发布后还会在上海车展期间与公众见面,上市的时间则是在9月份。
 
  最近官方已经发布了这款车的预告图,从经过处理后的图片我们可以看到新车前脸设计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风格,与此前已经发布的雪铁龙C4相似:日行灯以V字为基础,通过镀铬装饰与车标相连,在前脸处形成一条X形效果。
 
 
  此前侧面以及尾部的部分细节也被曝光过,尾灯的造型与前大灯相呼应,同时该车尾部还配备了扰流板,整体突出运动感。相比于传统轿车,这款车疑似还拥有更高的离地间隙。
 
『雪铁龙C4内饰设计』
 
  内饰方面目前依旧是未知数,不过我们参考雪铁龙C4,这款车采用了简洁而有科技感的设计,配备了全液晶仪表、抬头显示系统、大尺寸中控屏,不排除全新发布的这款车型也会采用这样的设计语言。
 
  动力系统方面,这款车搭载的是一台1.6T四缸发动机。在燃油版的基础上,未来该车还会有插电式混动版本推出。据悉,这款车将会在雪铁龙位于成都的工厂生产,并供应全球市场。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