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2022年发布 全新红旗L5换代车型谍照

发布时间:2021-04-08责任编辑:小顾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 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全新红旗L5(参数|询价)换代车型的谍照,新车较上次出现在公众视野时让我们透过伪装看到了更多细节。另据相关渠道的消息,新车将于2022年发布。
 
 
  从外观来看,新车放弃了红旗旗舰车型标志性的圆型镀铬头灯,转而采用了红旗最新家族式、造型方正的前大灯组。前进气格栅采用了直瀑式的中网造型,增强了前脸的视觉效果。侧面来看,新车车顶线条非常顺滑,C柱与车尾浑然一体,同时新车使用了传统同向侧拉车门设计,与现款L5保持一致。新车的尺寸似乎要比现款L5更上一层楼,宽阔的后排空间相信能给乘坐人员更舒适的体验。
 
 
  动力方面,现款L5搭载的6.0 V12发动机大概率将与我们告别了,作为未来红旗的旗舰轿车将搭载4.0T V8动力总成。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