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燃油/电动旗舰领衔 奔驰上海车展阵容

发布时间:2021-04-08责任编辑:小顾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梅赛德斯-奔驰官方正式公布了其将在2021上海车展发布的新车阵容,含EQS、EQA、EQB、全新迈巴赫S级、全新国产C级长轴版、新款CLS等。其中,部分车型将于4月18日的车展前夜发布/上市,并在19日的车展现场展出,具体阵容见下方表格。
 
 
  其中,全新一代迈巴赫S级曾于2020广州车展正式首发,新车基于换代后的奔驰S级打造,是目前梅赛德斯-迈巴赫品牌的旗舰轿车车型。在本次上海车展上,新车也将正式公布市场售价,那么问题来了,你觉得它会加价多少呢?
 
『配图为海外标轴版全新C级』
 
  而另一款被多数消费者关注的车型,则是国产长轴版本的全新一代奔驰C级。此前,奔驰已经发布了海外版标轴C级,而此次上海车展上我们将看到长轴距版本车型的全球首发,不出意外也将是北京奔驰国产的版本。全新的外观设计加上S级同款中控大屏,对于消费者来说会是让人无法拒绝的“杀手锏”吗?
 
 
  第三款燃油车型,是不久前发布的中期改款奔驰CLS级。中国作为前期款CLS在全球的最大市场,奔驰也选择将上海车展作为它全球首发的舞台,显然也是体现了对于国内市场的重视。那么,外观/内饰经过升级的CLS,你怎么看?
 
 
  电动化是奔驰未来将要重点发展的领域,因此我们也将在本次上海车展上看到奔驰独立电动平台的旗舰车型——奔驰EQS。据悉,这款新车4月15日海外首发后,很快亮相2021上海车展。而属于奔驰EQ系列轿车的全新设计风格、超低风阻车身以及尺寸惊人的MBUX Hyperscreen系统将成为新车的主要看点。
 
『奔驰EQA』
 
『奔驰EQB』
 
  除了旗舰的EQS之外,奔驰还将在上海车展发布EQA和EQB两款纯电动SUV车型。其中,EQA已经完成了海外首发,此次将首次亮相国内;而尚未亮相的EQB则将在车展上完成全球首发。从已经发布的EQA来看,两款新车将分别在GLA和GLB两款SUV的基础上加入奔驰“EQ”系列的家族化设计,并更新为纯电动力。未来,这两款车型都在2021年内正式国产上市。
 
 
  概念车方面,奔驰将在本次上海车展上带来奔驰VISION AVTR概念车,该车首发于2020年1月的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CES)上。这款概念车从电影《阿凡达》中吸取了诸多设计灵感,使得整车看上去富有科幻感。同时,VISION AVTR概念车的推出是为了表达其对于人机交互的概念,奔驰甚至在车上预留了与阿凡达辫子对接的接口。尽管这只是科幻的想象,但不知道阿凡达连上这款车后是否会提示“已连接CarPlay”。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