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叫“Commander”?Jeep发布新SUV预告

发布时间:2021-04-07责任编辑:小顾来源:汽车之家
  自从曾经那个定位中大型的Jeep指挥官经典停产后,“Commander”的名字就只属于目前在销售的Jeep大指挥官,不过好消息是,它或许要有伴了。Jeep巴西于近日发布了一组全新SUV的预告图,而这款神秘的新车或许将沿用“Commander”一名。
 
 
  当然,Jeep官方此次展示的“线索”仅有新车以“ER”结尾的尾部标识,但从外媒结合此前的报道推测新车或为海外版Jeep指挥官,因此或采用“Commander”以及“Grand Commander”等名称。
 
 
  同时,外媒还报道称新车将是一款定位高于海外版Jeep指南者(Compass)的7座SUV,因此另一种可能性:它是否会是现款大指挥官的改款车型呢?或许这几张预告图能给我们更多想象的空间。从预告图来看,新车将拥有与Jeep全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与此前发布的全新大切诺基相似。此外,新车还将采用方形的点阵式格栅,预计其整体风格将十分硬朗。
 
  所以,是全新车型还是中期改款,你怎么看?在新车更多信息发布之前,这或许都还暂无定论。同时,外媒报道新车将于2021年第二季度内发布,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