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9.98万-11.58万 2021款比亚迪e2上市

发布时间:2021-04-07责任编辑:sam来源:汽车之家
  4月7日,2021款比亚迪e2车型宣布上市。此次上市的比亚迪e2是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换装了磷酸铁锂刀片电池,共推出了两款车型,综合补贴后售价区间为9.98-11.58万元,新车的设计与在售车型基本保持一致。
  比亚迪e2是一款跨界两厢车,虽然不属于王朝系列,但前脸的神韵还在。总体来说造型还算简洁,没有过多地使用镀铬装饰,而是适量地增加黑色装饰,整体感觉富有运动气息的同时展现出了一些跨界风格,更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口味。
  车身侧面依然通过前低后高的线条,营造出俯冲的车身姿态,使其视觉效果更加运动。车身尺寸上,4240/1760/1530mm的长宽高、2610mm的轴距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在紧凑型车里也属于尺寸偏小的车型,整体轮廓与大众高尔夫比较接近。在车外配置方面,NFC手机钥匙功能是这款小车最大的亮点,将手机贴近主驾外后视镜附近,即可实现智能解锁车辆,告别传统车钥匙。
  新款比亚迪e2的内饰设计很家族风格,旋转屏依然是车内最吸睛的配置,全系均配备有10.1英寸的自适应旋转悬浮中控屏,内置DiLink智联生态系统,支持车辆远程OTA升级。此外,8英寸的全液晶仪表也是全系标配。受价格定位的限制,中控台面料材质以硬质塑料为主,但使用了皮革纹路设计,视觉效果还行。换挡旋钮区域采用了碳纤维纹理装饰,看起来显得年轻了不少。
  配置方面,前排2个安全气囊、ABS、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NFC钥匙、驾驶位无钥匙进入、10.1英寸的自适应旋转悬浮中控屏、8英寸的全液晶仪表均为全系标配。高配车型上还提供定速巡航、自动驻车、铝合金轮圈、皮质方向盘、仿皮座椅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永磁同步电机,其最大功率为70kW,峰值扭矩为180N·m。换装磷酸铁锂刀片电池后,电池组容量为43.2kWh,NEDC续航里程达到401km。悬架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的组合。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