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4月19日亮相 上汽奥迪A7L内饰谍照曝光

发布时间:2021-04-04责任编辑:小顾
  上汽奥迪A7L的实车谍照刚刚在网络上曝光不久后,我们收到了一组新车内饰的谍照,其内饰布局整体与奥迪A7 Sportback保持一致,新车将于4月19日开幕的2021上海车展首次亮相。
 
 
  作为奥迪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车型,上汽奥迪A7L的内饰相比现款奥迪A7 Sportback并没有明显变化,整体采用深色皮革和金属饰板相匹配,预计未来也将提供其他材质可选。此外,奥迪虚拟驾舱依然出现在新车之上,包括全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屏幕。
 
 
  作为一款中大型车,奥迪A7L一改溜背式尾部设计,采用了更加传统的三厢结构,同时新车还将针对轴距进行加长,视觉效果相比A7 Sportback显得更大。
 
  动力系统方面,该车预计与现款奥迪A7 Sportback保持一致,搭载2.0T和3.0T两种动力总成。其中55TFSI quattro车型依旧会作为国内版本的旗舰车型。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