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名爵Cyber子品牌首款量产车或于9月上市

发布时间:2021-04-02责任编辑:小顾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在名爵品牌战略发布会上,官方宣布推出Cyber全新子品牌,同时透露该产品线目前已规划两款新车,首款量产车型将是一款全新SUV车型,基于全新架构打造,将于今年第四季度上市。
 
 
  随着Cyber系列的横空出世,名爵旗下产品将分为两个系列:潮系列和Cyber系列,目前在售的产品将归于潮系列,维持潮外观、高性价比;Cyber系列则主打年轻、运动等。同时,Cyber系列将自Cyberster开启全新玩法。
 
  据悉,名爵Cyberster将开启“共生、共享、共创”全新的玩法,官方宣布,名爵Cyberster将于2021年4月19日在上海车展期间启动众筹,届时将众筹5000万元来决定Cyberster是否真正量产。
 
  最新消息显示,基于全新架构打造的Cyberster纯电动概念跑车,将开启名爵全新的电动时代。新车融合了机械性能和“智活科技”,通过无模组电池(CTP)技术的应用,可实现800公里的超长续航;凭借自研全新8层Hair-pin发卡电机,0-100km/h加速仅3秒。此外,新车将搭载L3级有条件自动驾驶技术。
 
 
  除上述两款产品外,Cyber系列还规划量产多种车型,包含电动车、插电式混动以及燃油车。名爵强调,电动车不是Cyber系列的核心项,潮流、智能、个性、运动、改装以及年轻的代言人,这才是Cyber的核心项。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