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限量3台 迈莎锐Le Mansory向勒芒致敬

发布时间:2021-04-02责任编辑:小顾来源:汽车之家
  作为向经典致敬的超级跑车,福特GT绝对是不少人的挚爱,不少改装厂家也对新车推出了改装计划。此前迈莎锐(Mansory)就发布过对应的方案,名为“Le MANSORY”,限量3台打造。第一台新车已经在2020年6月发布了官图,而日前迈莎锐放出了第二台新车,设计风格相比第一台车有所调整。
 
 
  迈莎锐Le MANSORY为了庆祝公司成立30周年而制造,车名灵感来自勒芒(Le Mans)一词。采用了大量裸露的并带有立体纹路的碳纤维材质,尤其是在车头导风槽的位置,设计惊艳,立体感十足。车头灯则换成了内嵌式设计,并在下保险杠上增加了LED日行灯,新车还配有更大的散热口并搭配两侧双层的碳纤维风刀凶悍至极。不过新车整体造型有种复古中带着未来的混搭感,而实际的展示效果还是因人而异。
 
 
  车身侧面,改装后的福特GT依旧保持了扁平低矮的GT车身,并在车身细节方面增加许多具有侵略性的碳纤维空力套件,增加车身下压力。车顶上方还装配了双顶铲,用于给发动机散热。车尾部分,新车配备了巨大的GT式扰流板以及巨大的后扩散器,排气造型则变为了中置三出的三角排列设计,更具个性。
 
 
  内饰方面,此次发布的第二台新车采用了红灰配色,作为参考,第一台新车则使用大量的灰、蓝、白三色的Alcantara材质覆盖。新车还将使用全液晶仪表盘与双辐圆矩形多功能运动方向盘并配有大尺寸的换挡拨盘,以及中控旋钮式的电子换挡机构。而车舱边缘与座椅头枕上都印有Mansory的徽标,彰显新车独特的身份。
 
 
  福特GT为中置发动机布局,机舱内也同样经过改装,大量使用了覆盖件,并标有“Le Mansory”字样。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3.5T双涡轮增压EcoBoost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调至700马力,最大扭矩调至840牛·米,传动系统则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高车速可达到352km/h,比普通版的福特GT高出6km/h。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