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雷克萨斯在2025年推出至少10种电动车型

发布时间:2021-04-01责任编辑:小顾来源:汽车之家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雷克萨斯在未来的产品阵容中依旧会推出类似LC 500这样的车型,并且据雷克萨斯全球品牌管理负责人称,首款具有电动动力总成的LC车型可能会在2025年左右推出。
 
 
  雷克萨斯正在致力于扩张自己的电动化产品线,并且计划在2025年左右推出至少10款电动车型,这其中会包括纯电动、混合动力以及插电式混动车型。此前,雷克萨斯刚刚发布了旗下拥有全新设计理念的以及使用全新电动平台的车型——LF-Z概念车,这款概念车的部分技术将会在未来的新款UX 300e车型上使用。
 
  虽然雷克萨斯近年来专注于扩大其SUV产品系列,但该公司的相关负责人暗示,该公司将来会继续提供诸如LC 500之类的“光环”车型。该负责人还称:“我们的客户期望有更多能和驾驶员产生情感共鸣的车型推出,并在驾驶员、乘客以及汽车之间产生互动作用。”
 
 
  同时,雷克萨斯官方也确认,将会在电动化领域中推出一种拥有LC系列运动质感的车型,但具体细节暂时无法公开。此外,雷克萨斯还承诺从2025年开始为每种车型提供电动版本,任何未来的性能模型都将具有某种形式的电动动力总成。
 
  此前,LF-Z概念展示了雷克萨斯全新的“Direct4”电动全轮驱动系统,该系统将可以在前后轴之间分配动力,从而确保汽车保持最佳的重量分配和牵引力。雷克萨斯电气化工程负责人渡边隆(Takashi Watanabe)表示,“该系统为雷克萨斯电气化模型创造新的驾驶感觉和体验,而这种技术可能会成为未来任何雷克萨斯性能模型的关键部分。”这个新开发的Direct4系统可在纯电动与混合动力总成上运行,这与雷克萨斯说明的未来提供多种动力总成的策略保持一致。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