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复古轿跑风格 捷尼赛思X概念车海外亮相

发布时间:2021-04-01责任编辑:小顾来源:汽车之家
  近日,捷尼赛思发布的全新概念车——捷尼赛思X概念车在美国加利福尼亚正式亮相,新车定位于一款纯电动中大型轿跑车,并且延续着夸张的家族化设计语言。
 
 
  作为捷尼赛思品牌推出的首款双门轿跑概念车,捷尼赛思X的前脸应用了家族式的巨大钻石中网,搭配简洁的双条带式大灯组和夸张的前包围设计,使得整车看起来极具运动性天性。
 
 
  侧面往往是轿跑车型最优雅的角度,设计师在处理捷尼赛思X侧面线条时似乎更多的参考了很多复古风格,采用了传统三厢结构,并且尽可能的压低整车腰线,保留更大的车窗面积,这种风格常见于上世纪90年代的概念车当中。相比之下,新车尾部使用了翘起的鸭尾式设计,与车身浑然天成的同时,更增添了运动气质。
 
 
  虽然活动现场没有公开新车的内饰实车图片,但透过官图我们还是能够一探究竟,深棕色皮革包裹着整车的大面积内饰,甚至方向盘和转向柱都采用了相同材质,呈现出极具复古的豪华色彩。
 
 
  官方仅透露新车将采用一套纯电动动力总成,但并没有公布具体细节,至于新车为了是否能够量产成为捷尼赛思家族的一员,我们还是非常期待的。截至目前,捷尼赛思在海外市场共推出G90、G80、GV80、G70和GV70在内的5款产品,涵盖中型车、中型SUV、中大型车、中大型SUV和大型车级别。作为韩国现代集团的高端子品牌,捷尼赛思使用独立的后驱平台进行开发,从产品属性上区别于起亚和现代两个品牌,2021年上海车展前夕,捷尼赛思将正式进入中国市场。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