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售10.58万起 比亚迪秦PLUS DM-i上市

发布时间:2021-03-08责任编辑:sam来源:综合汽车之家
  3月8日,比亚迪宣布旗下全新紧凑型车秦PLUS DM-i正式上市销售,新车提供纯电续航55km和120km两种版本,共提供四款车型,其补贴后售价为10.58-14.58万元。非营运车三电系统终身质保(首任车主),整车质保期6年或15万公里。
  秦PLUS是比亚迪秦家族的第三款产品,此次上市的秦PLUS DM-i是它的插电式混动版本。新车的外观设计与秦以及秦Pro有明显的差异,六边形大嘴进一步向两侧延展,内部也采用了阵列式的格栅装饰,倒是与比亚迪汉DM十分相似。
  新车配备了以“箭羽”为设计元素的LED大灯,相比于此前的车型更有辨识度。在车头我们可以看到摄像头、驻车雷达探头以及毫米波雷达等。
  车身尺寸方面,该车与秦Pro保持一致,其长宽高分别为4765/1837/1495mm,轴距为2718mm。新车侧面的设计则与秦Pro十分相似,仅在轮圈等细节之处则有所差异。除最低配使用16英寸轮圈之外,其余三款车型均使用了17英寸的轮圈。
  秦PLUS DM-i的车尾则进行了重新设计,比如采用了新造型的贯穿式尾灯,灯组外壳进行了熏黑处理,内部则采用LED光源。在尾灯上方,则还标有最新设计字体的“Build Your Dreams”尾标。此外,该车的后包围样式也与秦Pro DM不同。
  新车车内的整体布局延续了秦家族的设计,但是经过重新打磨之后,呈现出了不同的风格。首先面板的造型不再是秦Pro上横平竖直的简洁风格,而是加入了曲线设计。中央的可旋转大尺寸液晶屏被保留,原有的液晶仪表则进一步简化。
 
  配置方面,该车的基础配置就已经十分丰富,Auto Hold、定速巡航、倒车影像、后泊车雷达、外后视镜加热/电动调节、4G网络、车载Wi-Fi、手机NFC车钥匙、自动空调等都是全系配备的。
  动力部分,该车搭载的是由骁云1.5L自然吸气发动机+EHS机电耦合单元+高容量电池组成的插混系统,这款1.5L发动机热效率可达43%,并且还具备阿特金森循环、15.5:1高压缩比、EGR废气再循环系统以及分体冷却等技术。参数方面,1.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0马力,峰值扭矩为135牛·米。
 
  秦PLUS DM-i拥有纯电续航为55km或120km两个版本。55km续航版车型0-100km/h加速时间为7.9s,亏电油耗为3.8L/100km,满油满电的情况下,综合续航里程可达1180km。120km续航版车型0-100km/h加速时间则为7.3s,亏电油耗为3.8L/100km,满油满电的情况下,综合续航里程可达1245km(以上为官方数据)。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