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外观内饰升级 凯翼炫界Pro正式下线

发布时间:2021-03-03责任编辑:小顾来源:汽车之家
  3月3日,凯翼汽车旗下车型炫界Pro正式下线,新车是炫界的升级款产品,定位于紧凑型SUV,有望在今年上半年内上市销售。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设计较为简洁个性,采用大尺寸前格栅,内部辅以点阵式设计,提升了新车辨识度。同时,前包围侧边的竖向进气设计则凸显了新车的运动感。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隐藏式D柱式设计,营造出了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感受。此外,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00/1831/1653毫米,轴距为2632毫米。来到车尾部分,新车配备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造型,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视觉效果。
 
  内饰方面,新车依然是简洁的设计风格,采用黑橙配色,,加上贯穿式中控台与棱角分明的菱形空调出风口,凸显了新车的科技时尚感。此外,新车配备了上方悬浮式液晶中控屏,以贴合驾驶员的驾驶视线。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代号为SQRE4T15C的1.5升直列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6马力(115千瓦)。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