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亲近大自然 大众ID.3敞篷车型概念图

发布时间:2021-03-02责任编辑:周彪来源:汽车之家
  大众汽车集团首席执行官赫伯特·迪斯(Herbert Diess)在海外社交媒体称,大众正在考虑纯电动敞篷车,它也许是ID.3敞篷车,同时还有外媒曝出所谓大众展示的新车概念图。不过目前为止,ID.3敞篷版车型似乎还停留在概念阶段,该车型是否真的投产还是未知。
  在谈论纯电动车时,很多厂商会以“亲近自然”、“感受自然”的话说作为宣传,毕竟纯电动车安静、环保,那是不是敞篷纯电动车更加符合“亲近自然”的属性呢?虽然不知道大众究竟为何想要考虑敞篷电动车,但这确实是一片待开发的细分市场。从新车概念图来看,其采用三门设计,但保留了常规的第二排座椅,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增强新车实用性;新车外观设计语言与ID.3普通版车型相同,不知道这是不是意味着这辆敞篷车的成本可能并不高。
  此外,基于MEB平台,ID.系列车型的制造成本可以得到降低,如果ID.3可以衍生出敞篷车型,那是不是也意味着其它ID.系列车型也有望通过低成本的方式衍生出敞篷版车型呢?不过目前ID.3普通版车型还没正式上市,敞篷版车型可能离我们更遥远了。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