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现代全新小型SUV BAYON将于3月2日发布

发布时间:2021-03-01责任编辑:小顾来源:汽车之家
  近日,现代官方正式公布旗下全新小型SUV——BAYON,将于3月2日正式发布,新车此前已经公布了部分预告图,将定位在Kona之下。
 
 
  从此前公布的预告图和宣传手册来看,新车将采用极为个性的设计风格,前大灯组采用分体式设计,下方远近光一体的灯组与前包围完美融合,并形成一个三角造型,冲击感很强。
 
 
  尾部来看,新车将拥有尺寸较大的垂直尾灯组,采用LED光带并通过贯穿式灯组相连,使得整车拥有较高的辨识度。新车的内饰设计具有很强烈的现代家族元素,新车采用了悬浮式中控屏,下方是造型更加简洁的控制区域。
 
 
  动力方面,目前尚没有官方信息爆出,并且才曝光图上也没办法分辨新车是汽油版本还是纯电动版本。我们预计,新车与i20同平台打造的的话,应该也将提供1.0T、1.2L、1.4L汽油发动机以及1.1T、1.4T柴油发动机在内的多款动力。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