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外观内饰升级 新款MINI五门版将4月上市

发布时间:2021-03-01责任编辑:小顾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从宝马集团获悉,新款MINI五门版将于2021年4月正式在中国上市。截至目前,MINI五门版已在全球累计交付超50万辆。
 
 
  外观方面,新款MINI五门版最为明显的变化是,六边形前进气格栅的面积增大,同时标配了LED大灯及取消了雾灯。此外,前保险杠不再单独使用黑色设计,而是与车身同色,使新车的外观更加现代、时尚。
 
 
  车尾部分仅在后包围部分进行了细节升级,如今新车拥有底部更平直更具层次感的后包围。同时尾灯组依然延续此前的“米字旗”设计,突出英国元素。此外,车身新增了独角兽灰喷涂。
 
 
  内饰部分,新车最明显的变化是采用全新造型的方向盘,整体风格与前方的全液晶仪表盘和中控操作区域较为协调,整车的质感和高级感均得到提升。
 
  作为新款车型,新车在动力上或延续现款。参考现款车型来看,MINI ONE及MINI COOPER(参数|询价)均采用1.5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02马力和136马力;COOPER S则采用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2马力。传动方面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湿式变速箱。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