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采用四缸混动的Valhalla或于2023年发布

发布时间:2021-02-26责任编辑:小顾来源:汽车之家
  近日,我们从外媒获悉,阿斯顿·马丁Valhalla车型或将采用梅赛德斯-AMG的全新四缸混动系统,新车发布时间也将推迟到2023年下半年。此前,关于该车型可能会使用的V6双涡轮增压动力系统,或将停止研发甚至很有可能并未开始研发。
 
 
  Valhalla跑车最初定于2022年正式发布,但根据目前最新的消息看,这个时间显然是要被推迟。仅从车型的技术开发层面看,新车将使用的动力总成会有一个相当突然的变化。在不久前一个向投资者告知公司财务业绩的会议中,前AMG总裁兼阿斯顿·马丁新首席执行官Tobias Moers称:“阿斯顿·马丁将与梅赛德斯-奔驰达成最新的技术协议,对Valhalla项目进行一些重大修改。新车发布时间或将推迟到2023年下半年,届时阿斯顿·马丁Valhalla将会使用全新的、令人惊叹的技术与消费者见面。并且,根据与梅赛德斯-奔驰达成的技术改造协议,阿斯顿·马丁依旧可以使用梅赛德斯的其他燃油动力系统,但我们仍然希望阿斯顿·马丁可以使用全新的电气化动力系统。”
 
 
  那么将搭载到Valhalla车型中的动力组成基本已经可以确定一定是2.0T四缸混合动力系统,该动力系统将以代号为M139的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为基础,配合电动机,将最大功率提升至500马力以上。这套动力系统可以更好的分配Valhalla车型的前后配重比,并获得更好的操控性能。此外,该系统还将运用在全新一代AMG C 63车型上。
 
  除此之外,有消息称梅赛德斯-AMG目前还正在研究两款采用F1衍生技术的混合动力总成,其中之一就是基于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混合动力系统,它将使用在最高规格的AMG车型中并成为“73e”,该动力有望在2022年正式发布。而之后阿斯顿·马丁DBX PHEV车型很可能也会采用这套强大的动力系统,有消息称,在2030年之前阿斯顿·马丁将对旗下车型的电动化覆盖率达到90%。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