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阿斯顿·马丁全新电动车预计2025年推出

发布时间:2021-02-26责任编辑:小顾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有媒体报道称,阿斯顿·马丁计划在2030年使90%的产品阵容电气化,并在未来几年内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和纯电动车型,预计全新纯电动汽车将在2025年左右推出。
 
 
  阿斯顿·马丁首席执行官慕容涛(Tobias Moers)日前向媒体表示,公司正在全力推进产品的全线电气化,其中品牌首款SUV产品DBX(参数|询价)的插电混动版本将在2024年面世,开发将在2023年完成。
 
 
  不过对于当前的DB11,Vantage和DBS Superleggera等车型的电气化前景,慕容涛表示并不乐观,他提到:“这些车型的当前版本不太可能会电气化,因为已经投放市场有几年了,运用的还是老平台和技术。尽管我们在2022年底或2023年初将推出这些车型的改款,但依然不会在动力总成方面有翻天覆地的改变。此外还有一点需要考虑,便是后置变速箱的布局让电气化这件事变得更有难度,不过目前我们正在全力推进这些事,如果以上任何一款车在将来以纯电动车的身份出现,都不奇怪。”
 
 
  慕容涛还指出,阿斯顿·马丁的电气化并不会涉及旗下的所有产品,因为还将会保留一部分专注赛道日功能的车型以纯内燃机形象出现,例如跑车产品的AMR衍生款式等,而这也与品牌准备丰富顶级跑车产品线的计划相吻合,因为除了此前发布的Valkyrie和目前正在敲定动力总成方案的Valhalla之前,阿斯顿·马丁还计划推出更多的高性能产品。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