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日本限量60台 Abarth 595特别版官图

发布时间:2021-02-26责任编辑:小顾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日本FCA、Abarth与Yamaha Factory Racing合作推出了一款特别版Abarth 595车型,新车名为Abarth 595 Monster Energy Yamaha。
 
 
  据悉,Abarth 595 Monster Energy Yamaha将基于不久前发布的新款Abarth 595打造,并仅在日本市场限量60台出售。其中,搭载序列式变速箱的版本、左舵手动挡版本以及右舵手动挡版本将分别限量20台。手动挡版本售价340.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20.76万元),序列变速箱版本357.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21.80万元)。随后,这款车也将在全球发售共2000台。
 
 
  外观方面,圆润的车身加上造型犀利的宽体车身包围营造出Abarth 595一贯的“奶凶”风格,而这辆Abarth 595 Monster Energy Yamaha作为特别版车型,其采用了与Yamaha车队在MotoGP赛场上YZR-M1战车相同的配色,配备Nero Scorpione(天蝎黑)和Blu Podio(领奖台蓝)相搭配的双色车身。
 
 
  而在动力方面,新款Abarth 595继续搭载1.4T发动机,基本款车型提供145马力,Turismo车型拥有165马力,而Competizione和Esseesse车型则上涨至180马力,新车标配5速手动变速箱,Turismo、Competizione和Esseesse车型则可以选装序列式变速箱。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