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售23.29万起 2021款别克GL8正式上市

发布时间:2021-02-25责任编辑:小顾来源:汽车之家
  2月25日上汽通用别克宣布,2021款别克GL8陆上公务舱正式上市,新车将推出一种排量共计7款车型(包含2款福祉版),售价为23.29-32.99万元。
 
 
  新款别克GL8陆上公务舱,保持了老款车型的外观设计风格,大气不失时尚的前脸风格,让这款产品看起来更加符合用户的使用场景。配色方面,新款车型提供雪域白、檀香金、琥珀金、陨铁灰和牛津棕。
 
 
  内饰方面,新款陆上公务舱针对座椅进行了升级,配备菱形纹缝线工艺和高档饰边设计,提升了整体的质感。此外,内饰高配车型采用沉静灰配色,625T豪华型和625T尊贵型还将提供干邑棕配色。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37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方面,将继续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