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打造至臻卓越服务 常熟保时捷中心试营业

发布时间:2021-02-24责任编辑:娜娜

常熟保时捷中心于2021年2月正式试营业,位于常熟市东南街道云深路8号,占地总面积8000多平方米,毗邻美丽的昆承湖。作为宝爱捷(中国)汽车投资有限公司在中国投资的第 16 家保时捷中心,现代化全新保时捷中心的落成将为常熟地区日益增长的保时捷爱好者提供各款经典车型以及卓越的售后服务和客户关怀。

全新的数字化销售服务展厅
店内销售区域均为一对一的独立格局,以便为进店客户提供更全面、周到的购车空间。客户对保时捷任意车型的疑问都将在这里得到专业解答。

全新理念的客户休息区

为客户提供保时捷专属服务。宽敞的客休区设计人性化、周到细致且舒适宜人。

先进的售后服务中心

售后服务中心配备了保时捷全球统一标准的检测仪器与维修设备,高规格的车间配置,经验丰富的售后技术团队与服务团队,确保为保时捷车主提供维修、保养等一体式、专业化服务。

我们的团队非常乐意接受您的咨询,并提供个性化定制服务,为您展示全方位的零附件、精品,以供您选择。

我们衷心期盼您的到来。

常熟保时捷中心

营业时间:
展厅:     周一至周日(08:30-17:30)
服务中心: 周一至周五(08:30-18:30)
           周六至周日(08:30-17:30)

联系方式:0512-52666911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东南街道云深路8号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