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IS F复活? 雷克萨斯将发全新高性能车

发布时间:2021-02-22责任编辑:周彪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雷克萨斯官方发布了一组预告图,表示将有一款全新的F SPORT高性能车型将会在美国东部时间2月22日发布(北京时间2月23日凌晨)。虽然官方没有透露任何消息,但是结合目前的信息来看,新车很有可能是基于新款IS打造的IS F。
  目前雷克萨斯一共公布了两张预告图,其中一张显示了该车的车门。我们可以看到,这款F SPORT车型的车门与新款雷克萨斯IS保持一致,不过所有的镀铬饰条更换为黑色装饰,这也让我们可以确定即将发布的车型是基于新款IS打造的。
  另外一张预告图展示了“F SPORT”标识以及周围的碳纤维面板,虽然官方没有明确说明这是什么部位的照片,但是让我们想起了雷克萨斯RC F的发动机盖板,造型较为相似,值得注意的是我们在这张图片的右下角看到了“Concept vehicle shown”的标识(图中红框),说明这可能是一款概念版。
 
  结合日本媒体早先的报道,雷克萨斯会在11月连续发布三款F版本的车型,分别是IS F/LS F/LC F,这几款车都将搭载V8发动机。据报道IS F所使用的的就是RC F中搭载的5.0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消息显示其最大功率会达到481马力,峰值扭矩为536牛·米。结合上述消息,即将发布的可能是IS F的概念版本或者原型车,而量产版则会在11月发布。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