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184.74万元 全新奥迪RS Q8尊享版上市

发布时间:2021-01-29责任编辑:sam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从奥迪官方获得消息,全新奥迪RS Q8尊享版正式上市,指导售价为184.74万元。
  全新奥迪RS Q8是奥迪旗下首款高性能中大型轿跑SUV,基于Q8打造的它并没有像对手们那样”滥用“溜背式造型,只是通过上扬的腰线与低矮平直的车顶线条便塑造出了干练的运动姿态。在外观细节方面RS Q8也保持了克制,尺寸适当的进气口与前、后包围及侧裙很好地烘托出了运动氛围,搭配上23英寸的车轮后显得恰到好处。而车内的竞技气息也通过方向盘、挡把和车顶上的Alcantara包覆与菱形纹装饰的运动座椅彰显了出来。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了我们熟悉的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带有48伏轻混系统,最大功率600马力,峰值扭矩800牛·米并匹配8速Tiptronic变速箱。这样的动力水准放在一辆车重超过2吨的SUV上也十分澎湃,新车拥有在3.8秒内加速至100公里/小时的能力。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