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144.88万 新奥迪RS 7 Sportback上市

发布时间:2021-01-29责任编辑:sam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从奥迪官方获得消息,新一代奥迪RS 7 Sportback及尊享版正式上市,指导售价分别为144.88万和172.23万。
  作为奥迪在高性能中大型车市场推出的双子星之一,奥迪RS 7 Sportback延续了A7 Sportback的四门轿跑车定位,虽然车头与RS 6 Avant保持一致,但尾部溜背式的造型,搭配电动后扰流板,打造出更加优秀的空气动力学形态。
  新一代奥迪RS 7 Sportback还将搭载RS专属驾驶模式——RS1和RS2驾驶模式,并提供Ruanway飞机跑道信息显示模式的增强版虚拟座舱。其中新一代奥迪RS 7 Sportback尊享版将提供探戈红车漆匹配黑光包、黑四环LOGO和炭黑轮圈,并标配超级运动竞技包。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4.0TFSI双涡轮增压V型8缸发动机,最大功率600马力,峰值扭矩800牛·米,0-100km/h加速仅需3.6秒。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