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重视中国?Stellantis成立特别策略小组

发布时间:2021-01-21责任编辑:周彪来源:汽车之家
  北京时间1月20日,由标致雪铁龙集团(以下简称PSA)和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以下简称FCA)合并而来的Stellantis集团正式成立,并迅速任命了董事会成员。其中原FCA董事长约翰·艾尔坎担任集团董事长,而原PSA集团CEO唐唯实则担任新集团CEO。在管理团队确认后,该集团第一时间讨论了关于中国市场的相关问题。
唐唯实
  唐唯实透露,目前Stellantis正在讨论和分析该企业旗下品牌在中国市场所遇到的困难和挑战,以及销量表现差劲的根本原因。董事会已任命了由5位高管组成的特别策略小组,主要负责研究中国市场相关问题,以及制定反败为胜策略。
 
  据乘联会公布的数据显示,2020年FCA和PSA在华的合资企业销量表现都可以用“惨淡”来形容。其中神龙汽车累计销量为50243辆,同比下滑56.5%;广汽菲克累计销量为40659辆,同比下滑44.6%;深圳宝能汽车(主要负责生产、销售国产DS品牌车型)累计销量仅为424辆,同比下滑79.4%。想让这几家企业“起死回生”,Stellantis的特别行动小组有的忙了。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