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售4.70万起 华晨鑫源金杯多款新车上市

发布时间:2021-01-19责任编辑:小顾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从华晨鑫源官方获悉,旗下多款新车上市,包含2021款金杯T30、2021款金杯T32、金杯T50S以及金杯T52S等,共计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70-6.18万元,详情请见下表。
 
 
  此次上市的四款新车均为市面上常见的微卡车型,定位为商业用途货车。具体来看,金杯T30和金杯T32分别对应了同款车型的单排座舱和双排座舱版本(后文统称金杯T30系列),金杯T50S与金杯T52S同理(后文统称金杯T50S系列),其中金杯T50S系列定位高于金杯T30系列,尺寸也更大。
 
  两款车型在外观方面也有略区别,金杯T30系列采用了类似宝马的双肾式格栅,而金杯T50S系列则更加简洁,前格栅为梯形设计。动力方面,金杯T30系列四款新车均搭载1.5L四缸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02马力,满足国六排放;金杯T50S系列四款新车搭载1.6L四缸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底盘方面,此次上市的所有车型均保持了微卡常用的中置后驱配置,前后均配备钢板弹簧悬架。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