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越野版来袭 飞度 CROSSTAR Custom发布

发布时间:2021-01-15责任编辑:小顾来源:汽车之家
  2021东京改装展在线上举办,本田基于全新一代飞度打造了一款特别版本:飞度e:HEV CROSSTAR Custom。这款车由本田与CT125以及Hunter Cub合作打造,仅仅作为概念车推出,不会量产。看来,飞度不仅仅能当“超跑”,还能当一辆“越野车”。
 
 
  这款新车基于CROSSTAR版本打造,它配备了全新造型的前脸,前进气格栅以及前包围进气口均采用简单的排列式圆孔设计,前包围两侧还增加了个性的灯组。
 
 
  在侧面,新车的车门上增加了黑色的护板,轮胎也更换为东洋A/T越野,此外新车车顶还装载了YAKIMA行李架,目测拥有不错的装载能力。
 
 
  动力方面预计不会改变,飞度e:HEV CROSSTAR Custom会搭载由一台1.5L排量燃油发动机与两台电机(一台负责发电、一台负责动力输出)组成的混动系统,系统综合最大功率能够达到80kW(109Ps),最大扭矩为253N·m。新车将拥有三种动力模式,分别为纯电、混动以及燃油发动机驱动。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