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补贴后售6.98万元 欧拉黑猫萌宠版上市

发布时间:2021-01-14责任编辑:小顾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欧拉旗下黑猫萌宠版正式上市,新车补贴后售价为6.98万元,该车款最大的变化就是搭载了磷酸铁锂电池组(现款为三元锂),电池容量为30.8kWh,续航里程(NEDC)为301km。
  外观方面,萌宠版和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充满复古元素的圆形头灯、圆角矩形尾灯、线条圆润饱满的后包围都透露着独有的可爱风格。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为3495mm/1660mm/1530mmm(选装天线后高度为1560mm),轴距为2475mm,四门贴近四角的设计最大限度地提升了车内空间的利用率。
  内饰方面,黑猫萌宠版多用圆形元素,三辐式方向盘呈U形断开式设计,搭配双圆仪表造型,车内实体按键较少,十分简洁,复古的同时还带有一丝科技感。配置上9英寸中控大屏、科大讯飞语音交互系统、手机App远程控制、电动空调、定速巡航等功能均有配备。
  动力性能方面,萌宠版匹配一台最大功率为48马力(35千瓦)、最大扭矩为125N·m的电机,搭载电池容量为30.8kWh的磷酸铁锂电池组,续航里程(NEDC)为301km。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