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2月2日起交付 全新讴歌MDX正式下线

发布时间:2021-01-14责任编辑:小顾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讴歌官方表示,全新讴歌MDX车型已在美国俄亥俄州的工厂正式下线,并将于2月2日抵达经销商开始交付用户。新车为讴歌MDX的第四代车型,也是目前讴歌品牌的旗舰产品。
 
 
  在此之前,全新一代MDX通过线上形式首发亮相,新车定位于中大型SUV,升级了外观和内饰设计。前脸采用标志性的钻石中网设计,内部填充以发散式元素设计,看起来十分大气。两侧的大灯组同样采用最新的设计风格,看上去十分凌厉。
 
 
  侧面来看,全新讴歌MDX笔直的腰线给整车带来了修长的视觉效果,而下方的弧形线条又增强了车身整体肌肉感。在车尾处,新车整体造型较为简洁,看上去更加圆润,并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设计。
 
  新车采用了全新的light truck平台,搭配双叉臂前悬架和多连杆后悬架,提升新车性能的同时,在乘坐舒适性和操控性等方面也有所改善。
 
 
  内饰看上去十分运动,采用了大量的实体按键,营造出硬朗的感觉。车内搭载了全液晶仪表盘和悬浮式大尺寸中控屏,但中控屏下方区域内也保留了大量实体按钮和旋钮,搭配线条感十足的空调出风口,格调十足。
 
 
  在座椅布局上,全新讴歌MDX提供多种座椅设计,而且选用了舒适柔软的材料,在驾乘舒适性有所保证,前排座椅还带有按摩功能。
 
  动力系统部分,新车将会提供两款发动机可选,标准版本车型搭载的是3.5L V6发动机,匹配的是10速自动变速箱;而Type S版本则搭载3.0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就可以达到360马力,峰值扭矩为480牛·米。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