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售15.59万元 哈弗大狗新增车型正式上市

发布时间:2021-01-11责任编辑:小顾来源:汽车之家
  1月11日,哈弗大狗2.0T中华田园犬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1款配置车型,售价为15.59万元。官方还将提供10万24期0息、2000元置换补贴、6年12次免费基础保养等,关于新车详细售价,请见下表:
 
 
  新车作为新增车型,在外观部分与现款车型保持高度一致,同时新增了一款全新的进气格栅,通过圆形的前大灯等设计元素带来一些复古的感觉,这在同级别车型中并不多见。
 
 
  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620/1890/1780mm,轴距2738mm,新车还将新增一款铠甲式轮圈。至于车尾部分,新车采用倒“L”型尾灯组,两侧大灯组被一块印有哈弗品牌LOGO的饰板相连,尾部层次感得到很好提升。
 
 
  新款车型内饰造型很有辨识度,诸如副驾驶前方扶手等细节设计都展现出自己独特的一面。而在配置部分,诸如全液晶仪表盘、12.3英寸中控大屏幕、电子挡杆、电子驻车以及无线充电等功能在新车上都能看到,此外2.0T车型还将新增专属越野UI,能够显示海拔、气压、车身倾斜角度等信息。
 
 
  动力方面,中华田园犬版车型搭载一台2.0T发动机+7DCT变速箱组成的动力系统,最大功率204马力,峰值扭矩则为325牛·米。另外,新车还将匹配第五代Haldex四驱系统和后桥牙嵌式差速锁。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