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46.08-59.88万 奔驰GLC轿跑SUV上市

发布时间:2021-01-08责任编辑:sam来源:汽车之家
  从奔驰官方获悉,旗下新款奔驰GLC 轿跑SUV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6.08-59.88万元。新车在外观方面变化较小,主要是优化了新车的配置,提升竞争力。
  外观方面,新车与老款车型相比区别不大,但外观尺寸上略有小幅变化。此外,新车依旧采用多边形前进气格栅搭配满天星设计的中网造型。两侧LED大灯组内还搭配了鹰勾式半环绕LED日行灯,辨识度极高。车身侧面看,新车依旧是标准的轿跑SUV车身形式,溜背式的造型非常年轻动感,搭配力量感十足的腰线与密条辐轮圈,使得新车的气势十足。车尾部分,新车两侧尾灯采用狭长的设计,并使用镀铬装饰条提升层次感,后包围下方配备了小尺寸的扰流板装饰,并搭配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设计,提升了运动感。
  内饰方面,新车依旧采用采用T字形的对称式中控造型,并配备全液晶仪表盘与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中央还搭载了悬浮式设计的中控多媒体显示屏,整体设计豪华感十足。配置方面,新车在入门版就标配了方向盘记忆、前排座椅加热、64色氛围灯等;在智能配置方面,新车除了可以使用OTA升级外,还在智能语音识别系统中增加了空调语音识别。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了高/低功率之分的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58马力与197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370牛·米与320牛·米,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方面,新车依旧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与四驱系统。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