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售27.97万元起 2021款凯迪拉克CT5上市

发布时间:2021-01-07责任编辑:sam来源:汽车之家
  从凯迪拉克官方获悉,旗下2021款凯迪拉克CT5上市。新车为年度小改款车型,在外观上没有变化,仅在配置上有所调整,依旧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7.97-34.17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与老款车型相比没有区别,配色上新增“枫叶红”。新车依旧采用凯迪拉克经典的盾型前进气格栅并搭配菱形中网,两侧垂直布局的LED日间行车配合造型霸气的前包围,让新车的运动感进一步提升。
  车身侧面,新车依旧采用经典的溜背式造型,稍宽出车体的前后翼子板搭配双五辐轮圈,让新车动感十足。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不同规则形状的尾灯造型,搭配后备厢盖末端延伸出的扰流板以及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进一步提升了运动属性。
  配置方面,新车全系迭代升级全新一代凯迪拉克移动互联体验CUE和无线CarPlay,顶配铂金运动型更新增百度智能语音交互系统,升级12英寸全彩个性化可定制全液晶数字仪表盘。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2.0T纵置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具有可变缸技术,包含有双缸超经济、四缸经济和四缸运动三种模式。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1马力,最大扭矩为3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10速自动变速箱,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为7.3秒。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