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大灯家族化?中期改款奥迪A8谍照曝光

发布时间:2021-01-05责任编辑:小顾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中期改款奥迪A8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外观设计将有新的变化,配置上也将升级新的驾驶辅助系统,而动力方面,新车将专注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外观方面,新车前格栅依旧为六边形,但中网设计将有所改变,从拍摄到的谍照上看,新车将有两种中网造型,一种为垂直布局的点阵式设计,另一种为交叉箭头造型的设计,两种中网看上去都非常时尚动感。新车前包围造型更加动感,贯穿式的设计搭配两侧犀利的散热开口造型,让新车在气势上有所提升。
 
 
  此外,新车两侧的前大灯组造型也有所改变,整体设计与前段时间发布的全新奥迪A3有些相似,均为折角设计,但A8的折角更长,面积也更大,大灯组上方的LED日间行车灯也分为一体式条状与分体式独立设计,用于区分不同配置的车型。
 
 
  车身侧面,与现款车型相比变化不大,预计侧裙样式与前后翼子板上的细节设计会有细微改变。车尾部分,新车依旧采用贯穿式的LED尾灯组,但灯组内部造型有所不同,并且会使用数字化的OLED尾灯,与中期改款的Q5类似。其他方面,从伪装上看,新车依旧会采用隐藏式排气,并在后包围两侧采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装饰。
 
  内饰部分,我们没有得到更多的图片信息,预计与现款车型差别不大。但在配置方面,新车或将升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以及一些其他高科技配置,以便能与全新S级保持竞争。动力方面,新车除了现款的燃油发动机,插电式混动系统也将继续配备。值得一提的是,这代A8或将成为最后一代搭载6.0T双涡轮增压W12发动机的车型。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