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售30.43万起 新款沃尔沃V60正式上市

发布时间:2020-12-21责任编辑:sam来源:
  日前,沃尔沃官方宣布新款沃尔沃V60正式上市,新车依旧提供四款车型,但是全系升级为48V轻混系统,官方指导价为30.43-39.58万元,相比于老款车型降低了3万多。
  外观设计与老款相比没有明显的改变,依旧是独特、个性的北欧风格。前方的雷神之锤式大灯具有很高的辨识度,前包围的样式也十分运动。而作为一款旅行车,该车的车身更加修长、优雅。
  在配置方面有所调整,比如后排全系增加了USB C充电口,B5智雅运动版新增手机无线充电,置于杯托前方,并拥有15W的充电功率。其他方面,该车依旧搭载CLEANZONE清洁驾驶舱功能,这套空气净化系统可以过滤95%的有害PM2.5颗粒物。
 
  变化最大的动力方面,新款沃尔沃V60全系搭载2.0T+48V轻混系统。其中B4动力版本系统最大功率为197马力,峰值扭矩为300牛·米;B5版本动力系统最大功率为250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该车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全系为前轮驱动。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