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通告!这些路段高峰时段禁止货车通行!

发布时间:2020-12-08责任编辑:周彪来源:苏州公安微警务
  S58沪常高速车坊互通及苏同黎公路
  12月7日起工作日高峰时段禁止货车通行
  S58沪常高速车坊互通现状工作日高峰时段进口最大流量达1802辆/小时、出口最大流量达1587辆/小时,已呈现过饱和状态,出口常态化排队两公里以上,车辆排队影响高速主线正常通行。南环桥市场计划12月1日起搬迁至车坊互通南侧的苏州现代农产品物流园,车坊互通高峰时段拥堵将进一步加剧。经预测评估,如不采取管控措施,高峰时段高速主线排队长度将达到5公里。
  苏同黎公路现状正在施工,道路条件较差,S58车坊互通以北段工作日高峰时段呈现过饱和状态,排队400米左右。新市场启用后,如不采取管控措施,排队将达到1公里,造成严重拥堵。
  为缓解S58沪常高速车坊互通高峰时段交通拥堵,改善交通秩序,提升交通安全,12月7日起,工作日(每周的周一至周五,节假日期间按照国家公布的调休时间执行) 7:00-10:00、16:00-19:00,禁止S58沪常高速通行的货车进入车坊互通;苏同黎公路车坊互通以北段禁止货车通行。进出苏州市现代农产品物流园的货车需要错峰通行,高速提前到达的货车建议在周边服务区等待。
  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根据货车限行后的流量以及道路建设进度动态调整管控措施,请车辆按道路上设置的交通标志、标线指示执行。
  禁行道路示意图
  车坊互通周边服务区情况
  往其他区域的货车可通过郭巷出口和甪直出口通行。
  郭巷出口:经吴淞江大道转东方大道。
  甪直出口:经甪直大道转凌港路至东方大道。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