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原汁原味 大众将引进海外版CC猎装车

发布时间:2020-12-07责任编辑:周彪来源:汽车之家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大众官方或将在2021年年中左右,以进口方式引进新款大众蔚揽与大众Arteon Shooting Brake车型。作为区别,进口的Arteon Shooting Brake车型更趋近于“猎装版”,而国产版更趋近于“跨界猎装版”。
  新款大众蔚揽作为现款车型的中期改款版本,其整体延续了现款车型的造型设计,但部分细节上有所调整。例如,新车主要升级了全新样式的前后包围以及前后LED灯组,并更新了LED日间行车的造型,进一步提升了时尚感;车尾灯的三组回旋镖状的LED刹车灯/示宽灯,看上去也更加具有科技感。新车后包围底部还换装了新样式的贯穿式镀铬条,并搭配双边共两出的镀铬排气。
 
  对于大众Arteon Shooting Brake,这应该是更多人所期待的一款“旅行版”车型,国产车型出来后,大众针对国内市场的使用场景对新车做了“跨界”升级,加入宽厚的黑色轮眉,使其拥有更好的通过性。而此次即将引进的进口版车型,则会以原汁原味的方式与消费者见面,取消国产车型上宽厚的黑色轮眉,让新车看起来更加年轻化、城市化。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