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售21.88万起 2021款奥迪Q2L正式上市

发布时间:2020-11-30责任编辑:周彪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从一汽-大众奥迪官方获悉,2021款奥迪Q2L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21.88-26.50万元。相较于现款,新车对高配车型的价格进行了调整,同时中期改款的奥迪Q2L也有望于2021年发布。
  作为常规的年度改款车型,2021款Q2L在外观方面与现款保持一致,并继续提供配备时尚套件和运动套件的车型。大尺寸的多边形格栅是奥迪招牌的家族式设计,也是新车前脸的视觉中心,与此同时,两侧凌厉的大灯组搭配下方多边形的进气口,也凸显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新车悬浮式的中控液晶屏搭配圆形出风口的设计已被大家熟知,而相较于近期发布的全新车型,这已是奥迪上一代的设计风格,整体显得稍欠新意,而这样的内饰也将继续沿用至中期改款车型上。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1.4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部分,新车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且仅提供前驱车型。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