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40.16万起 Arteon插混车型海外公布售价

发布时间:2020-11-30责任编辑:周彪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大众汽车在德国市场推出了两款Arteon(国内为CC)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其中三厢版车型的起售价为51064.37欧元(约合人民币40.155万元),猎装版车型的起售价为51927.06欧元(约合人民币40.833万元)。
  两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基于中期改款的Arteon打造而来,新车拥有Elegance、R-Line两种套件可选,其中前者倾向于豪华/档次感的营造,后者倾向于运动化的营造。配置部分,Arteon插混版车型将配备自适应远近光灯、ACC自适应巡航、紧急制动等配置,同时车内有Alcantara、真皮包裹,空调控制面板也采用触摸操控方式。
  动力部分,Arteon三厢版插混车型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10kW(150Ps)的1.4TSI汽油发动机和一台85kW(115Ps)的电机,系统峰值功率为160kW(218Ps),峰值扭矩达400N·m,官方称该车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7.8s。续航部分,其将配备容量为13kWh的动力电池组,三厢版车型和猎装版车型在WLTP工况下的纯电续航里程分别为59km和57km。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