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9.99万-13.99万 全新一代奔腾B70上市

发布时间:2020-11-28责任编辑:sam来源:
  11月28日,一汽奔腾官方宣布,旗下全新一代奔腾B70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99-13.99万元。新车作为奔腾品牌旗下的中型轿车,在经历第三次换代后,借助全新的外观、内饰设计,以及更加丰富的科技配置,大幅提升了自己的产品竞争力。
  新一代奔腾B70作为奔腾家族的中型轿车,基于一汽全新无限方程FMA架构进行打造,采用了一套全新的光影哲学之性感曲面设计语言,年轻化成为了该产品主打的风格。全新的雨幕式进气格栅,搭配设计为中国古代兵器“戈”造型的大灯组,视觉冲击力很强,同时功能性上采用LED远近光一体大灯、转向灯、日行灯和示宽灯,点亮后的视觉效果颇为时尚,整体辨识度极高。
  侧面来看,最吸引人的莫非溜背式造型,并采用掀背式尾门设计,这在中国品牌同级别产品当中还是非常难得一见的。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10*1840*1455mm,轴距为2800mm。优雅的镀铬装饰线条划过车顶,呈现出流畅的尾部曲线,LED尾灯组采用了贯穿式风格,进一步拉宽了整车的视觉效果。
  车尾部分,新车尾灯与前大灯造型相呼应同样使用了“戈”形设计,并搭配了贯穿式尾灯,提升车尾视觉宽度。新车尾部整体感较强,排气也使用了双边共两出设计。
  内饰方面,新车的将采用了全液晶仪表盘与中控多媒体显示屏相连接的双屏设计,并搭配了黑色钢琴烤漆与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双辐式的多功能方向盘与游艇档把的设计也让新车内饰多了一份豪华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1.5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这款发动机为一汽自主研发的第三代发动机,热效率达到39.06%,压缩比11.5:1,其最大功率为169马力,峰值扭矩为258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