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补贴后售6.98万起 新款易至EV3上市

发布时间:2020-11-26责任编辑:sam来源: 
  11月26日,江铃集团新能源旗下新款(2021款)易至EV3正式上市,共推出4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6.98-8.38万元。新车在外观、内饰方面并没有改变,只是针对配置进行了升级。此外,新款易至EV3还新增了一个昵称——“小雷达”。
  易至EV3定位于5门4座微型车,新款车型在外观方面并没有进行改动,整体采用精致时尚的设计风格,更加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偏好。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3720/1640/1535mm,轴距为2390mm,值得一提的是,该车的高度相比老款车型有所增加,其他尺寸保持不变。
  新车的内饰同样没有发生变化,不过在配置方面进行了提升。根据官方公布的信息显示,该车配备了360全景影像、BSD盲区监测、LCA变道辅助和FCW前碰预警等主被动安全配置;在智能配置方面,新车还配备了手机钥匙和语音互联系统。此外,新款易至EV3还全系标配了中控显示屏、倒车影像、前排座椅6向调节等配置。
  在动力方面,新款易至EV3依旧搭载最大功率为35kW(48Ps)、最大扭矩为150N·m的永磁同步电机,以及容量为31.9kWh的电池组,其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302km。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