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售11.98万 荣威RX5 PLUS新车型上市

发布时间:2020-11-26责任编辑:小顾来源:汽车之家
  2020年11月26日,荣威宣布RX5 PLUS Ali贺岁精选版上市,共推出1款车型,售价为11.98万元。新车搭载最新斑马智行VENUS系统,配置方面也有所调整。此外,购买新车的消费者还能享受到终身原厂质保、5000元补贴、终身免费基础流量等优惠政策。
 
 
  外观方面,RX5 PLUS Ali贺岁精选版使用了最新的“参数化设计”理念,通过“参数计算”的设计手段对外观进行优化,从而展现出最佳设计效果。新车还使用了荣威全新狮标LOGO,同时换上了大面积的“参数化”立体悬浮前格栅,横穿前脸的装饰条与“J”形日行灯和矩阵式LED灯组融为一体,既加宽了车身横向的视觉效果,也提高了车型辨识度。
 
 
  内饰方面,中控台的布局层次分明造型简洁,全液晶仪表盘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屏幕为14.1英寸,整体看起来科技感十足。新车还使用了电子挡把,这样的设计使得中控下方增加了额外的储物空间。在配置方面,新车提供最新的斑马智行VENUS系统、全景天窗、PM2.5空调滤芯、LED大灯等装备。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四缸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2马力(127千瓦),最大扭矩275牛·米,传动系统将匹配7速自动变速箱,官方百公里油耗为6.8升,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