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10.39-11.99万 长安CS75荣耀百万版上市

发布时间:2020-11-24责任编辑:sam来源:
  11月24日上午,长安CS75荣耀百万版正式上市,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39-11.99万元,是为了纪念CS75系列和CS35系列累计销量分别突破100万辆而推出,新车在外观和配置方面均有所调整。
  新车基于现款长安CS75打造,作为特别版主要针对配置进行了调整。新车使用了多边形的黑色前进气格栅,并与两侧大灯组相结合,形成了一体式的设计,提升了车头的视觉宽度。前包围采用三分式散热开口造型,两侧还配有LED日间行车灯,下方的前唇增加了红色装饰条。
  车身侧面,新车使用了黑色的外后视镜外壳,并搭配了红色的侧裙护板,配合全新的18英寸枪灰色轮圈,使得新车整体看起来更具有质感。
  车尾部分,新车从车顶末端延伸出来一个小型的扰流板,而尾灯则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在夜晚点亮后极具辨识度。新车后包围使用了分层式造型,并搭配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设计。
  内饰方面,新车使用了全液晶仪表盘与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悬浮式设计的多媒体显示屏搭配富有层次感的中控台设计,给新车带来了非常时尚的感觉。
  在配置方面,新车提供ABS制动防抱死、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坡道起步辅助、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定速巡航、倒车雷达等很实用的装备。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78马力,峰值扭矩265牛·米,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动/7速DCT双离合变速箱。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