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A3/Q5L/Q2L等 奥迪2021年新车规划公布

发布时间:2020-11-24责任编辑:小顾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奥迪官方公布了2021年的部分新车规划:奥迪e-tron国产版、全新奥迪A3、新款Q5L、新款Q2L都将在2021年正式上市。
 
全新奥迪A3系列
 
『全新奥迪A3两厢版』
 
『全新奥迪A3L』
 
  全新奥迪A3系列已经在广州车展期间亮相,包含有两厢版以及三厢版的A3L,其预售价为21-25万元。相比于现款车型,新车经过重新设计,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都要更加年轻化。其中,两厢版的车身长宽高为4343(不同套件4351mm)/1815/1458mm,轴距为2630mm,而三厢版则针对轴距增加了50mm。
 
『全新奥迪A3内饰』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1.4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最大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新款奥迪Q5L
 
『海外新款奥迪Q5』
 
  中期改款的奥迪Q5已经在海外发布,国产版则会在其基础上进一步加长轴距。新车将会采用更加动感的八边形进气格栅设计,两侧的大灯也更改为箭形的设计。相比更加动感的外观,新车的车内不会有太大的改变,但是细节方面会提供新样式的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悬浮式中控屏等。
 
  动力部分,参考新款海外版,40 TFSI和45 TFSI两个动力级别均搭载2.0T四缸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04马力(150kW)和265马力(195kW),峰值扭矩分别为320牛·米和370牛·米。据悉,新车还会匹配12V轻混系统。
 
奥迪e-tron国产版
 
『国产奥迪e-tron SOP下线』
 
 
  奥迪e-tron的国产版已经于9月份正式下线,所以预计会在明年初就上市。该车是一款纯电动中大型SUV,前脸的设计充满了未来感。该车车内的造型在现有车型风格之上,进一步突出科技氛围。
 
  动力方面,新车前后轴分别搭载一台交流异步电机,前电机最大功率为115kW(156Ps),峰值扭矩226N·m,后电机最大功率为172kW(234Ps),峰值扭矩314N·m,与进口版车型动力参数有所不同。新车搭载能量密度为142Wh/kg的三元锂电池组,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为465km,而目前在售的进口版车型NEDC续航为470km。
 
新款奥迪Q2L
 
『海外新款奥迪Q2 S line』
 
  海外版本的新款奥迪Q2已经发布,新车在造型方面进行调整,尤其是全新造型保险杠的应用,让这款本就定位个性的产品更加吸睛。其车内的整体设计依旧没有改变,结合奥迪家族当前的风格来说,这套内饰已经有些偏老。新车会提供12.3英寸的液晶仪表,并配合8.3英寸的中控触摸屏,换挡杆和MMI旋钮也会调整。
 
  动力方面,海外新款车型先期提供的是1.5T发动机,不过鉴于EA211 1.5T Evo发动机仍没有国产,所以我们猜测国内的新款奥迪Q2L会和全新一代A3/高尔夫一样依旧使用1.4T发动机。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